Monday 2 December 2013

Tiramisu

躲在家好几个月都没出外!网上和部落朋友和亲戚都一一的安排去旅行!两个孩子总是唠叨为何别人家的孩子放假有得去旅行而我们却待在家里?孩子啊!爸爸要工作啊!一个月出外坡两次!公司才刚做完搬运的工作爸爸还需要补充精力才能带大家去旅行啊!

孩子和爸爸约定了在来的圣诞节一定要去阿姨家(Johor & Singapore)爸爸不能say “ No”! 喔! 两个孩子在家就是皇帝与太后!爸爸不能翼他两意!哇!我听了当然高兴啦!好久没和姐姐妹妹聚会了。她俩嫁到南部一年我们见面不到三次!真的那么远吗?不是吧!朋友总是飞来飞去到澳洲探望读书的女儿(好羡慕)将来自己孩子在国外就读该不是羡慕而是伤心死!离家太远!

个个有家庭,孩子上学,大人工作才如此忙碌!这一切都是理由!时间24小时真不够用!如果48小时还不是累死累活吗?

Tiramisu都是在店买回来吃。早几年前朋友在 Piaza开一间意大利餐馆。还请来意大利厨师。店铺取名“ Vitello” 小牛的意思。她儿子的乳名是“牛仔”。我当时住在Subang经常到她的餐馆原因她店“Tiramisu”吸引还有意大利面等。非常好吃!嫁过来马六甲就再也没去吃了。别间店或餐馆的也吃不到如此倒地的意大利“Tiramisu”不久我也接到朋友的坏消息她的明厨师被别家的餐馆以三倍价钱“取”走了!后来她自己也放弃的这间餐馆。

今天自己来copy cat ! 我用了Mr。Dannis 家的食谱。非常美味。但还是觉得欠了点什么的。。。意大利的风味!?

Original Recipe : http://www.askchefdennis.com/2011/04/the-best-tiramisu-you-will-ever-make/














5 comments:

  1. Hi Sara,
    我要爱tiramisu。
    你家的很不错噢!看了也想吃上一口呢!
    mui

    ReplyDelete
  2. Mui Mui 来啊!一起吃! 我家的大老板和小老板都不爱。他们说cocoa powder 粉粉不爱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3. Hi Sara,

    Your Tiramisu looks very professional made. Nice!

    Zo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