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puuri : Indian Food

好久都没去little thumbs up ,也没交过任何烘焙和食物。感觉有点不安。希望见谅,身体机械老化病痛也增加!就这样每天喊累,喊痛的人越来越懒散。肝脏第一次的药吃完了可以暂停人也不那么的累。

哇!不得了!月饼好多好美好吸引!cass 家的个个都给赞!ANNCOO 鲤鱼儿子见了都想吃。但是我还没为月饼准备。

一下是little thumbs up 的' 粉类'

我决定挑战印度食物

PUURI

ingredient

1 cup wheat flour

1/4 salt

1 tbs oil

1/2 cup of water

1 杯 小麦粉
1/4 小匙 盐
1 茶匙食油
1/2 杯水 ( 不必放完 , 必须自己拿捏 )

粉放在工作台或大碗,中间挖小穴将油倒入。将粉和油混合。慢慢加入水变边加边揉将小麦粉和水混合肉揉滑。用盖子盖上让面团松弛10分钟。将面团粉分5等分。这个时候不能再用粉,手沾少数油取一个面团挫圆用擀面棍擀平和圆。热油放入擀好的面饼用勺子按压面饼就膨起反面炸金黄就可以了。
可以参考这个

puri












我将这成功的puuri 和其她部落的高手们分享。这个月的'面粉 来自 little thumbs up 的Domestic Goddess Wannable domestic goddess wannablewww.domesticgoddesswannable.com

2 comments: